蔚领和明锐旅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领和明锐旅行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明锐旅行好一些,车子的外形设计还有技术方面明锐旅行相对有优势。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配置: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明锐旅行版车型相对好一点啦,国内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旅行车的,现在国内旅行车还很少。旅行车的实用性也是受到欧洲人追捧的,旅行车既有轿车的灵活操控性又有SUV的大空间。据我所知,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在欧洲非常畅销。明旅搭载的是1.2TSI,1.4TSI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宽敞。据说明锐旅行车将在8月国产上市,那你到时候自己去试驾看看好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都主打休闲旅游路线。我去店里看的时候感觉,蔚领的内饰比较大气,明旅的内饰比较动感,不过两者外观都各有千秋,看个人所爱。不过明锐旅行车空间更大一些,整体车身比蔚领长,比较能装。两款车的发动机都是1.4T的情况下,明旅用的是高功率的,动力相比蔚领的低功率要足一些,开起来能明显感觉得到。整体上感觉明旅性价比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