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怎么样有车的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SUV车型,首次亮相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

1、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

2、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安全性高。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沃尔沃全新XC60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该车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共八款车型。2017年12月20日, 沃尔沃全新XC60在成都正式上市;

3、全新沃尔沃XC60在海外提供了三款汽油动力车型,分别是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T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T8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其中全新沃尔沃XC60 T5发动机型号为B4204T23,最大功率为254马力,额定功率为187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木/1500-4800rpm。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XC60 T4和T5代表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而T8则是2.0T双增压电混模式,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各方面表现很是很优异的,在同级别里面算是主流水平。外观方面,可以看成是小一号的XC90,这个小一号还是和前面推荐的发现神行的小一号有很大区别的,主要还是各自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原因,路虎很自然让人联想到大气,沃尔沃的精致、轻奢即使在小一号车身上,整车气质折扣不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上的处理也很棒,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木纹饰板、点火启动旋钮。仔细把玩,都会觉得非常精致,将沃尔沃简约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像沃尔沃XC60配备的空气悬挂也很不错,底盘舒适性方面表现不错,在安全性方面一直是沃尔沃的强项,搭载了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