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驭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铁价铁得快,买了不到一个月,就铁了一半:

1、从外形上看,MOINCA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但是在在外形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有点参考了国内的一些热销车的设计,前脸后尾部的改进还算不错,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

2、名驭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72X1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索纳塔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47X1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BT01除了在长度上增加了25mm外,其他参数都相同;

3、从已经得知的参数上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在动力、操控、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甚至在技术参数上的数据都是相同的。从实质上说,moInca名驭受制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这款新产品的整体提升不是很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油耗太高了吧,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中级车,于2009年8月7日上市。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要求特征进行改动的车型,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要大于老款车型,但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700mm,新车同样使用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是101kw和180N·m。随着名驭的上市,北京现代现有的索纳塔车型将正式停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原因是因为车身太薄,油耗很高的原因,自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北京现代代号为BT01,现名为MOINCA名驭就引起大家的关注。moInca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北京现代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特征进行改动的产品,是北京现代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定位中高级商务车。预计售

价11万-15万,手动豪华版定价为12.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