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酷派马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恩斯酷派马力最高为303ps,非常厉害:

1、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单位,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人为约定1公制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作的功;

2、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即功率是表示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3、功率越大转速越高,汽车的最高速度也越高,常用最大功率来描述汽车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一般用马力 (PS)或千瓦(kw)来表示,1马力等于0.735千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酷派动力系统为一台新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老款车搭载的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57千瓦/213马力,扭矩302牛米。而这台取自索纳塔涡轮增压版的新引擎功率将达到204千瓦/278马力,扭矩364牛米。此外,还将有一台3.8升V6引擎,最大功率预计将达248千瓦/338马力,扭矩394牛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酷派包括了2.3升配备了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3马力,最大扭矩364牛米。在配备了包括Bose音响,六碟CD播放器,卫星广播和紧凑型导航系统等技术包之后的售价是2.58万美元,约合18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