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两厢还行吧,这款车的详情如下:

1、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昕锐性能中级车,去年2018款科鲁兹已经上市。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2018款全新科鲁兹性能提升了不少,外观也变得更加时尚;

2、同时新增3款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在内外饰设计上使用了时尚感与力量感兼备的经典红黑设计元素,更具潮流动感;

3、2018款科鲁兹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版本,其中 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参数表现都不错;

4、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直喷,且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和6AT。全新科鲁兹三厢版尺寸4666*1807*1460,科鲁兹两厢尺寸4450*1807*1459,轴距均为2700mm;

5、对于科鲁兹1.4T版本,整车动力表现十分优秀,而科鲁兹1.5L版本,也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油耗方面,全新科鲁兹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7.5升左右。可以说,科鲁兹家用非常适合,日常代步基本没有问题。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很少有像科鲁兹这样的车,刚上市就引来大量投诉,买车真的不是在这里打听,正确做法是去主流投诉媒体看看,现在新车上锈已经是小事了,由于异味致癌已经让人告了相关新闻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冷却液储液罐出现油垢雪佛兰科鲁兹车内异味漆面泛黄技术差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顶部及后备箱铁皮薄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异响严重雪佛兰科鲁兹车内异味重致癌成份超标至今没有改善雪佛兰科鲁兹新车离合器片烧毁雪佛兰科鲁兹新车发动机舱锈蚀,底盘车门锈蚀雪佛兰科鲁兹为东岳民营制造为何隐瞒消费者。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科鲁兹两厢1.5l车型个人认为车子外形设计,品牌知名度方面还可以,缺点是车子动力性相对差一些,所以这款车个人不喜欢,不推荐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