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款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5款之前的科鲁兹都是经典,2015年后不属于经典了,因为内饰方面很多都改了:

1、科鲁兹最初将装备112马力的1.6升DVVT和140马力1.8升DVVT汽油发动机由于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燃烧效率,这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12.4秒和9.8秒,动力表现不俗,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百公里和6.8升/百公里;

2、另外,同期投产的还有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输出150马力的功率和320牛米的扭矩;

3、变速箱方面,CRUZE(科鲁兹)将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通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应用在紧凑车型上。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经典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系统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Cruze(科鲁兹)的车身结构比上一代车型刚性加强140%。刚性车身加上出色的NVH噪音控制系统,为科鲁兹出众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科鲁兹2015年之前的车都称之为经典。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年之前的都是科鲁兹经典款,科鲁兹经典4598mm的车长和2685mm的轴距赋了科鲁兹充裕的纵向空间,加上较宽的车身和弧形车顶的设计,使科鲁兹拥有接近中级车的宽敞内部空间。车内可以轻松容纳5个成年人,后排乘客将享有比一般紧凑轿车更宽裕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