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个人觉得挺好的,优点如下:

1、发动机保有量大,好维修;

2、地盘技术优秀,在没有ESP的情况下,后轮随动转向对于弯道极限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这让买了没有ESP的低配世嘉的我十分纠结);

3、价格便宜,但是做工用料相对于老爱丽舍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是这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趋势,没有厂家能幸免,雪铁龙的用料怎么都比日本车厚道的多;

4、外观,同等价位的,比捷达之流好看的多,当然这是个人审美观问题,仅供参考 。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价格也不高,发动机动力也能满足一般要求,而且保养周期比一般车要长一些,不管价格便宜不便宜,起码省时间呀!而且保有量也比较大,坏了哪里都行修!用着比较方便,皮实!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参数优秀 空间表现好。尽管全新爱丽舍的轴距还不是同级最长,但是也达到了2652mm,这使得它有足够好的先天条件去打造宽敞的车内空间,实际体验来看(体验者身高173cm),它也拿出了同级优秀表现,特别是后排横向宽度,由于车身宽度也达到1748mm,所以座椅也能做得更宽,再加上微微凸起的中央地板较为适合放脚,坐满3人相对来说是比较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