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缤智选哪个颜色好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3-xr建议选白色,而至于缤智的话,个人建议选择蓝色。以下是雪铁龙c3-xr的优点:

1、动力:C3-XR使用的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BMW宝马合作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动力强劲;

2、C3-XR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的挡位可以提供更加平顺的换挡和更低的油耗;

3、内部空间:C3-XR为2655mm,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4、底盘:C3-XR后悬挂为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即板车后悬挂,并且只有两驱版本。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选红色会比较好,缤智选择蓝色会相对好看一些:

1、欧洲人做的车驾驶员安全是第一位,外观看个人喜好,发动机皮实耐用,油耗稍高。小日本的发动机技术比较先进,车身较轻,省油。低速行驶时对行人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2、C3-XR只有1.6和1.6T的,但本田缤智有1.8车型;

3、配置方面个人感觉C3-XR还是不错的;

4、C3-XR更年轻时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和缤智选什么颜色好看,这个看个人喜好的,如果是我的话,那么雪铁龙c3-xr,我会选择红色,缤智选择蓝色,个人是比较喜欢鲜艳的颜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