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还行吧:

1、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进口)保值率高低,一直是影响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进口)性价比高低的重要因素;

2、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当这辆车卖出之后的售价和购车价格的比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有汽车可靠性、性能、维护保养费、新车促销优惠等等,是评估一辆车性价比的综合指标;

3、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进口)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8.5%,61.1%,54%,46.6%,40%;保值率在中大型车之中排第9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进口)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新能源车型不是特别好,它的保值率很低,2019款英菲尼迪Q70L上市于2018年11月1日,由英菲尼迪(进口)生产制造,定位中大型车,官方指导价为36.28-43.98万元,经销商报价29.98-43.98万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比较一般吧,LED的日间行车灯,跟日行灯统一造型的尾灯,整个车子的腰线很流畅。外观 内饰 品牌都很满意。至于说到不满意那可能也就大家说的胎躁了吧!现在新车我一般跑60多码开窗的话胎躁还是有些明显,不过就这也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