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菲尼迪qx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是值得买的,如果只说品牌,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准:

1、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

2、30~40万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才能给出答案;

3、毕竟是新车型,可靠性稳定性不好说。但提供了国6发动机,大城市的上牌限制问题是不存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今天我们试驾的英菲尼迪QX50就是这样一台车,它有着跨级别的内饰用料设计以及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真实产品力方面与德系BBA同级别车型有得一拼。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这款车也可以说是豪华中型SUV的“新秀”,新款是在今年刚刚上市的,当然了,国内的豪华SUV车型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造型非常个性,整车的设计风格也是逐渐年轻化,这其实是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发生的变化,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汽车消费人群都在不断年轻化,选择豪华中型SUV的年轻消费者也在不断增加,这款车在国产之后依旧保持了海外版的造型,前脸和尾部的造型都非常动感,线条分明,大尺寸的英菲尼迪标志彰显了品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