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菲尼迪qx50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英菲尼迪qx50售价是30万左右:

1、QX50概念和QX运动灵感的概念之前,生产QX50遵循设计语言在Q50轿车和Q60双门跑车——漂亮的汽车。 内,英菲尼迪包装QX50的仪表板,门上部和中心控制台缝合乙烯和真正的皮革;

2、QX50的大v6发动机,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所取代(268马力,268 pounds-feet的扭矩)高科技可变压缩比驱动前或所有四个轮子通过一个连续变量自动变速器;

3、因此,QX50指控了陡坡,使高速公路斜坡弯道的快速工作。 在Cars.com的跟踪测试,达到60英里每小时在6.54秒内,CVT,电子油门调优,可变压缩或者只是一些老式的涡轮滞后,但结果是明确的:QX50需要太长时间; 油门将微弱的力量,然后突然爆发繁重当骑兵的到来。 踩了一场艰难的开始,和权力膨胀可以旋转的前轮时刻结束前AWD最后后方转移能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30左右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英菲尼迪QX50售价在30万左右;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都不高,虽然同为日系豪华品牌,但是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要比雷克萨斯低很多,但是在新款的英菲尼迪QX50上市之后,这款车却成了很多车友津津乐道的车型,因为新款的英菲尼迪QX50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这款车放弃了老款车型上面的2.5L V6发动机,采用了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上还有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