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5这款车现在8-1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

1、中华V5是中华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车头线条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侧面车身线条流畅;

2、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

3、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据悉,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还将推出1.5T的发动机版本。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中华V5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百公里油耗9L左右。标签:1.5T 手动 9.7L/100km 1.5T 自动 9.8L/100km 1.5T 手自一体 10.2L/100km,现在这款车的售价在8万左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官方价格降价了降了两万元,中华V5外观是最吸引人的,很帅。操控性很好,动力也很流畅。现在中华V5最低价格在八万元,还是推荐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