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200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200保养灯的方法步骤: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试一下,1、先按住里程归零按钮,2、打开钥匙指示灯亮,不要启动车辆。3、5秒以后关闭钥匙、放开按钮,这就是众泰t200保养灯消除的方法。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除保养指示灯提示 里码表到了3000km,仪表板上会出现一个黄色小扳手图标,是保养指示灯,常亮,关闭的方法:在熄火状态下,同时按住仪表板上两个小黑棒,拧动钥匙到第二挡(仪表自检),然后回到关闭,如果不熄灭就需要去4s店用专用设备诊断仪进行清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