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3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23参数配置:

1、这款323的车内空间属于中等水平,前排座较为宽敞,后排腿部空间适中,但后排乘客上下略有局促感,车子并不高,但头部仍有足够空间;

2、标准型的配置包括电动门锁、电动窗、可收折电动车外后视镜,车内线控开启车尾箱和油箱盖。豪华型则加装真皮座椅与单碟CD主机。而时下颇为流行的ABS和安全气囊则暂时无法提供;

3、海马323正式改用国产丰田8A发动机,也就是金夏利、夏利2000目前所使用的1.3升多点电喷引擎,同时,也改用配套的五前速手排变速箱。而车子其它方面则没有大的改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23更加有机地看起来是1.5升发动机,功率为88马力 另外还提供1.8升装置(114马力)和异国情调的2.0升V6发动机,大多数情况下产生144马力。有两个柴油发动机。大气量2.0升。(71马力)和1.7升涡轮增压82马力,大多数第五代马自达323都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尽管有自动变速箱的车。两个变速箱都很可靠。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323具有不错的比例外观。由于引擎盖上的重音肋条,平滑地变成假散热器格栅的框架,以及带有集成扰流板的减压保险杠,前部开始变得更具掠夺性和表现力。外部装饰有“水晶”头灯,雾灯,镀铬横梁和大型品牌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