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克斯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克斯两厢的价格:

1、二手福克斯两厢,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至六万左右;

2、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福克斯两厢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福克斯两厢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