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和桑塔纳有红色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和桑塔纳有红色的:

1、 大众捷达和桑塔纳都是一个平台的车型,两款车区别主要在于生产厂家,车子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其它方面来说差别不大,不过保有量来说捷达略大于桑塔纳;

2、在外观方面,新捷达和新桑塔纳的前脸简直是没有太大的区别,新捷达的进气格栅是倒着的梯形,而新桑塔纳的进气格栅是成长方形的;

3、所以对于外观更加注重的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车身尺寸上,新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501mm*1469mm*1704mm,轴距为2604mm;

4、而新桑塔纳的车身尺寸为4475mm*1469mm*1706mm, 轴距为2603mm,所以新捷达比新桑塔纳长了26mm,轴距也比新桑塔纳增加了1mm。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红色的,在功能配置上,除了最低配的时尚版,新捷达都配备了胎压监测跟 ESP 功能,同时最低配的新捷达比最低配的新桑塔纳多了后视镜加热功能以及副驾驶侧遮阳镜化妆镜。虽然功能不是太大,但是实用性更加的强一些,所以新捷达在这方面是略微胜出一筹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红色的啦,其实这两款车都差不多的,在动力配置方面,其实新款捷达和新款桑塔纳搭载的都是型号为 EA211 的发动机,最大马力都是 110 马力,最大功率 81KW,所以在动力输出方面现在这两款车几乎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