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三厢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颐达三厢通病是:

1、大部分日产车的通病,把车停在水平路面,观察四个车胎距离车身的距离就可发现车前的距离比车后要高,是弹簧压缩后不能复位的结果吧;

2、东风日产新骐达存在烧机油通病2013年12月28日提车,刚开始没上过汽车之家论坛,并不知道新骐达烧机油,而且可能早起批次质量较好,投诉的不多,因此未留意;

3、自从提车在汽车之家论坛看到不少车友投诉新骐达烧机油,本人开始特别留意,基本上每跑1000公里就观察一次。12930公里第3次保养的时候放机油前都还是正常的,不存在烧机油情况,但自动这次加完机油之后,过不久就发现机油有少量减少,直到现在15600公里,冷车机油已经跑到两点中间,热车之后机油接近底线,确实存在烧机油问题;

4、鉴于烧机油的问题越来越多,而且不是全部出问题,因此可以肯定部分车辆是存在设计缺陷的,强烈要求东风日产召回有问题的车辆,并延长质保期!计划近期将去日产进行取证并进行相关维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日产车的通病,把车停在水平路面,观察四个车胎距离车身的距离就可发现车前的距离比车后要高,是弹簧压缩后不能复位的结果吧 东风日产新骐达存在烧机油通病2013年12月28日提车。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日产车的通病就是皮薄,车速到110时稍有些飘(不飘的车不会省油)还有就是浮子通病的爱坏,出现毛病时,就是其实已经加满,但是油表显示还可以加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