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油耗哪里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油耗显示要操作的:

1、雨刮器那个杆最右边的头上有个按钮,你按几次就可以切换仪表盘的显示;

2、当你看到一个汽车后面是P前面是油桶,车在中间的标志,后面的数字就是你百公里油耗,买车时候看看说明书 说明书上写的很详细;

3、东风标致301搭载1.6发动机,该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右手边,如果有显示里程这些的,就直接上下翻就出来了,瞬时油耗和综合油耗,如果没有的话,就点击右手边多功能按键区的菜单键,对油耗显示打上勾,再按之前的操作即可。调节雨刮手柄开关的上下调节按钮可以调出来 。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瞬时油耗在时速30以上就会显示,平均油耗也会显示。 具体看下说明书也行。东风标致301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大于1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