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贴膜多少钱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面贴一个前挡膜好点的一千元左右前挡贴膜的好处:

1、良好拨水性,下雨天气不用雨刷雨水就能自成一条直线留下,而不是一大片的漂浮在车前窗,阻挡视线,影响行车安全;

2、防雾,特别是秋冬季,经常会有大雾天气,这样的时候车窗玻璃上会形成一层致密的细小水珠,危险驾驶安全,玻璃镀膜会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加玻璃的拨水性和泻尘性;

3、可有效防止酸雨、油污、虫体和有害物质对玻璃的侵害,更能防止因汽车尾气,废气等而引起的玻璃面油膜非常有效地保持玻璃的清洁性。不含腐蚀性化学成分,保护雨刷器不受损害,延长其使用寿命。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贴膜一般都是800至1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或汽车美容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价格是不统一的。交通管理规定:“前风挡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因此,前挡并非不可以贴膜,而是需要张贴达到70%的透光率,同时又要具有高隔热率,以及低可见光反射率的优质前挡专业膜。此外,优质前挡膜均采用磁控溅射技术工艺制成,对移动通讯信号和电磁波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另外贴前挡膜可以防眩光,创造良好的驾车视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