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保时捷卡宴3.6L的实际油耗在15-18L左右,以下这些情况会导致油耗高: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这款车在市区里面,控制的好的话,可以在16升左右,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能上20,见过一人,在市区猛踩油,猛刹车,开空调,最高的时候到过28 ,所以还是比较高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很高。虽然是个SUV,其实等于个跑车一样,油耗高正常。卡宴3.0T油耗12个以上,4.8L都是14以上。呵呵,能买这种车的人,根本不在乎那点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