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保养灯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爱唯欧的保养灯归零具体操作:

1、雪佛兰爱唯欧的保养灯归零首先需要先进入驾驶位,然后把四个车门关紧;

2、下一步把钥匙正常的插入钥匙孔,顺时针转到OFF;

3、接着在汽车仪表盘上找到保养归零按键,按下这个按钮,一直按着;

4、另外一只手去旋转车钥匙,慢慢从OFF旋转到ON,旋转的时候保养灯归零按键不能松手;

5、在旋转钥匙的时候看着仪表盘上的黄色扳手消失了没有,消失了即说明保养灯归零成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唯欧保养灯复位设定方法:(1)打开点火开关。(2)在5s内慢踩油门踏板再松开来回做3次。(3)关闭点火开关。(4)当你启动汽车,如果发动机更换机油指示灯重新出现.如图3所示,说明没有重新设定好,请重复该程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唯欧保养灯复位设定方法车子挂空挡,拉住手刹,然后油门踩到底,提高转速车子保养灯就会自动清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