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2.0t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圣达菲2.0t柴油版还是可以的,值得买:

1、外观挺漂亮的,显得非常大气。车身的做工非常不错,细节方面处理的很不错,侧身腰线也非常好,很平顺。灯光设计的挺迷人的;

2、虽然是比较高配的车子,但是内饰做得却比较一般。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用起来非常方便;

3、别看是SUV,也别小看是1.5的排量,那可是带T的,动力一点都不比2.0L的差。能够很轻松的适应各种路面;

4、操控比较舒服,液压助力转向很容易控制,方向盘的握感很舒服。指向性很精准,指哪儿打哪儿;

5、配置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算是中高配的,心里还是蛮有信心的。配有胎压监测装置,挺不错的配置。各种刹车辅助功能非常齐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相对比较好的,特别是在配置方面,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将与现有的手动豪华版车型保持一致,而尊贵版车型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外后视镜电加热、防眩目后视镜和车窗防夹功能等高端配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柴油版的动力好。华泰新圣达菲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了4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自动挡车型及两款手动挡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汽油发动机。新圣达菲主要针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竞争对手为长安CS75以及哈弗H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