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真实油耗坑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DM油耗能达到1.6L每百公里,纯电续航达到100km:

1、作为汽车爱好者平时也比较关注新能源技术,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全新一代唐DM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

2、全新一代唐DM搭载“三擎双模”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5T的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能瞬间爆发出9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4.5秒,顶配版和次顶配可实现100公里的纯电续航;

3、全新一代唐DM还新增了BSG电机,用于启动发动机及发电。在电量不足的状况下采用燃油形式模式时,保持正常行驶过程中BSG电机启动发动机发电回馈电力,保持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补充汽车的电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发布的全新一代唐D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智联创悦型,智联创睿型,智联创享型综合油耗1.8L),这是工信部根据国际标准测量核算的;唐DM的“P0+P3+P4”混动架构拥有三台电机,分工更加明晰;从“电机介入程度”来说,这是一套实打实的“强混”系统;按照“动力联合方式”分类,这是一套高阶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P0+P3+P4”混动架构能让每一个位置上的电机/内燃机都在最恰当的时刻、发最恰当的力,因而可以同时实现:1。智联创世版0-100km加速最快能达4.3s,普通版4.5s;2。综合工况油耗1.6L/百公里;3。响应速度快至20ms的全时电四驱;4。纯电续航80km-100km。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唐DM的动力亮点还不是马力有多大,而是高达950NM的扭矩,深踩油门电机辅助发动机展现出来的毫无延时的输出,让你酣畅淋漓,滚刀切黄油。基本能干翻V8以下的所有燃油车,甚至某些V8也能搞一搞(个别高功率V6除外);最后:如果你没有能装充电桩的固定车位,就把它当燃油车开,那么保持4.5S动力且调高SOC不馈电的情况下,唐DM在市区油耗大概13-14,高速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