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电池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dm电池容量一般在15—60kwh之间:

1、容量大小直接影响输出的最大电流和工作持续时间,即大容量电池可以释放较大的电流值,或者是同样的负载持续工作时间更长;

2、电池容量越大越好,大容量电池只要电压稳定,不超标,大容量电瓶只要电压稳定,但会影响电池寿命,汽车电池容量过大或过小都不好;

3、电池容量过小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启动汽车发动机的电流,还会导致电池无电。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15—60kwh之间,超过的话将使汽车电脑及其它用电设备不能正常工作,甚至造成损坏。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采用纯黑色内饰,配以下方大面积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提升了内饰豪华感。新车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饰条更显精致,前方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及动态;中控区域配备12.8/14.6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多媒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屏幕里,同样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该车电子挡杆后方可切换车辆驱动形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dm电池容量是在15-60kwh之间的,电池容量最高可达14.8V,一般都是高于12伏,不超过14伏为佳。 全新一代唐DM也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采用了全新的BSG电机以及全新的后轴驱动电机,针对电控管理系统以及动力输出方面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41kW,峰值扭矩950N·m,纯电续航可达80/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1.6L。全新一代唐DM采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搭配电子挡把,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4.5/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