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玛莎拉蒂ghibl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的话如果喜欢价格合理车况好是值得考虑的:

1、动力强劲的V6发动机是Ghibli S车型上配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在5500rpm的转速下爆发出301kW(410hp)的功率,在转速仅为1750rpm时即可产生550Nm的扭矩。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的GhibliS车型和采用全轮驱动型式的GhibliS Q4车型均配备这款发动机;

2、全轮驱动模式的Ghibli S Q4车型由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仅需4.8秒,后轮驱动车型只比它慢0.2秒。GhibliS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85km/h,比GhibliS Q4车型快1km/h;

3、Ghibli提供的第二款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仅可提供243kW(330hp)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而且其燃油消耗量只有9.6升/100km。它不只是一款低油耗轿车,还可在5.6秒之内由静止加速至100km/h;

4、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平行涡轮增压器,由玛莎拉蒂和法拉利的动力传动部门合作开发而来,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世界领先的法拉利发动机工厂所打造;

5、这两款V6发动机与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3.8升V8发动机共享诸多先进技术。V6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技术,配备了两个低惯量平行涡轮增压器和四个连续凸轮相位变换器,喷油压力达到大约200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hibli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Maserati)推出的车型,第一代于1967年面世,2013年4月于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为Ghibli第三代车型,并与同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89.8万元起;Ghibli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其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为Ghibli S Q4,拥有301kW(410hp)的最大功率,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km/h;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二手的话要看车况和价格而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hibli外观:大气,高端,动感,时尚内饰:做工还不错,打算买后再换更好的真皮空间:空间还可以,只要不到1.8,我觉得后面空间够用了动力:还未知,看参数可以了,功率、扭矩已经很满足了操控:玛莎的操控应该没问题,毕竟他的老大哥是总裁 ;二手市场保有量不多如果价格合适车况良好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