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实际油耗要在六个左右:

1、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亲自操刀雕琢,车身大气动感,简洁有力又协调统一;侧面线条流畅,柔和光顺的造型面结合硬朗的棱线,线和面之间搭配协调、默契,柔中带钢;大气平和的前保险杠加上晶莹剔透的前大灯,既体现了中国文化中含蓄的韵味,又有画龙点睛之笔;侧窗玻璃后端上斜,尾灯造型与之相呼应,使整个车修长和富于动感;尾灯精美、时尚,镶嵌在侧围与背门之间,承前启后,浑然一体,富于灵动感;

2、长安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可提供尽可能充裕的乘员空间。另外,长安奔奔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六向调节座椅的设计,可以将座椅调节到最佳驾驶状态;第二排座椅为4/6分设计,可分别折叠内藏,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体现了长安奔奔周到细致的关怀;

3、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奔还经过了冬季零下34度的启动试验、夏季海拔5000米以上连续500小时满负荷试验,性能稳定优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正常应该是在6到9个点之间;“奔奔”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将以其大气的造型、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价值衡量标准,树立经济型两厢轿车的新标杆;

长安汽车凭借在小型车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与领先技术,为市场提供了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理论油耗为4.4,这个油耗的来源是在调整公路上以85-90码的速度测算出来的。实际油耗为每100公里6个左右;奔奔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它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开发历时三年,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自主研发。奔奔继续长安务实亲民路线,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造型上以直线条为主,在大灯、前机舱盖、c柱以及尾灯等处有突出的棱角设计。和同是意大利设计的qq的外形乖巧可爱比起来,奔奔更大气简洁。虽然奔奔在操控性等方面还有着欠缺,但是奔奔的动力性,低价位等优势让它在同挡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