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二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二厢车只有一台,就是致炫了:

1、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

2、全新致炫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5英寸铝合金十辐式轮毂,粗细相间的辐条,与轮毂上的车标外沿相切,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

3、全新致炫在原有七种颜色基础上,新增柠檬黄色,让车辆形象更为鲜活,展现车主的年轻活力。原车型上的“炫彩绿”颜色被取消,而天际白、水晶银、炫晶黑、极光蓝、珊瑚红、闪电橙等六种颜色均得以保留。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二厢车只有致炫一台,全新致炫维持了原车型 “丝巾扣”式内饰设计,再次升华的中控台线条,给予了音响控制区域和空调控制区域视觉上更加清晰的划分,向两侧延展的线条营造出更宽广的车内空间感。致炫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底白字,字体自发光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的刻字镶嵌在三维立体表环,精密感和先进感更出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也改为黑底白字,看齐豪华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二厢车就是致炫了,全新致炫在细部空间处理上进行了再次升级。中控台下的原有的大斜面储物格被一分为二,能够更便于收纳大屏幕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变速杆后侧的储物位置底部宽度扩展约一倍,让驾驶者可以更方便地拿取硬币、圆珠笔等小件物品,也更便于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