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福克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款福克斯:

1、外观:时尚的外观,看到的第一眼就会有惊艳的感觉;

2、内饰:非常厚道,虽然皮质用料不多,但是中控除了音响控制这一面外,其余的都是软塑料的,比同价位的神车厚道多了;

3、配置:配置是没得说的,比同等价位的合资车要好很多,比如同价位的合资车是没有ESP的,而它有,刚好这个设备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有可能就是因为ESP的干预而使存在翻车危险的事故消除。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优点:颜值最喜欢,特别有运动感,然后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对内在品质也非常满意,无论是操控、动力都特别满意。

缺点:轮胎质量不好,不小心过了个坑就鼓包了,没办法又换了一个,听换胎的师傅说这种轮胎尺寸胎壁比较薄,特别容易爆胎,跑烂路要小心一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就开起来的感觉来说,跟高尔夫差不多,两辆车都好开,我也分不出来谁好谁坏,就是高尔夫的刹车和油门感觉有点不好控制,刹车一踩就刹死了,有点过于灵敏了。福克斯的话刹车和油门踩起来就没这种情况了,比较好掌握,新车开一会就能适应,现在已经开的非常熟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