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t2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t20这款车的工厂指导价在3.59-5.97万元:

1、长安神骐T20是长安轻型车下的小卡平台,具有多装好省更安全的显著特点,是国内物流小卡导者;

2、该平台下车型众多,载货车、仓栅车、复合板厢货、钢板厢货、CNG车型等款式一应俱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更加满意到位的服务;

3、长安神骐T20为长安轻型车旗下物流小卡,主要用于货物运输及城乡营运,在小卡细分领域市场占比较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3.59-5.97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久前入手了一辆,价格不贵,车子还好用,空间也足够使,是我生意的一个好帮手,值得选择。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t20需要5万左右,我开的不高,神骐T20最低的一次油耗是百公里7个油,对于这样的小型货车,这个油耗我已经很满意了,我看其它车主平均都在8.7左右,算是很省油的一款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