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帝豪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车不错,外观大气时尚,适合年轻人开。而且后排空间也挺大:

1、我开的是13款经典帝豪53000公里除了消耗件火花塞刹车轮胎以外没换过件了;

2、改装新款帝豪前脸也是严丝合缝的,后备箱比我朋友的老款307还大一圈配置丰富就是悬挂偏硬,挂挡的挡位不清晰;

3、内饰不错耐看就是中控台的那几个按钮百看不爽,总体来说是一部好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帝豪两厢的优点:车内外造工代表着吉利造车水平的最高水平 缺点:动力缺乏爆发力 操纵性能一般 代表吉利最高水平的帝豪 也代表了自主品牌的车的最高水平 和奇瑞A3 一样 性能不错的车 这车我也看了!我想十万以内除了奇瑞A3就它了!验证了那就话物美价廉!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的也很漂亮而且还能比三厢优惠不少,优缺点相信你从多方面已经了解过了,就不多说了。听车友说1。5的油耗好像跟1。8的有一拼,做好心理准备就好,总体来说我感觉值得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