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雅力士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雅力士没有出新款了,因为这款车现在已经停产了,不过旧款的也不错:

1、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

2、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

3、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出新款的,广汽丰田雅力士,官方指导价位8.70万,到13.63万。才有一点6升燃油发动机日常动力足够使用,适合家用的小车。油耗在7到8升左右,油耗方面有点高了,而且去汽车之家统计,他的口碑也不错,然后就是皮实耐用。这个价位里比较不错的选择。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雅力士现在已经停产,雅力士的车内布局和其同血统车型威弛相近,采用纵列式T字形中控台,强调车内空间的节约。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琥珀色仪表盘。细长的中控台没有太多的多余的按钮,三个纵列的空调操作旋钮节约出了很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