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仕达不好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福仕达冷车不好启动可能是发动机积碳过多,燃油雾化不好造成的:

1、福仕达作为海马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福仕达用实力诠释出一款“商乘兼备、经济实用、轿车品质”的全新产品;

2、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福仕达,由海马郑州基地历时27个月自主开发而成。这款以“商乘兼备、经济实用、轿车品质”为理念,面向城乡一体化市场开发的轿车化微客,节能环保、舒适可靠、经济实用,精如家轿,是城市交通代步车,农村小康起步车的理想选择。对于消费者,福仕达不仅是一款生产工具,更是工作、生活的得力伙伴;

3、福仕达造型时尚,稳重大气,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造就其轿车般的品质。第二代LJ465Q发动机以其45KW的强劲输出功率领先同级发动机,国IV排放标准,更节能、更环保,多功能商乘空间,提供更强劲承载力和灵活空间组合;优异的碰撞试验成绩和纵横中国万里行的多方验证确保其行车安全和使用可靠,福仕达正通过不断努力,赢得客户的惊喜。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福仕达冷车不好启动主要可能是因为怠速马达、进气道、进气门和燃烧室积碳过多造成的;因为进气道的积碳、污垢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使燃烧不正常或起动后发动机抖动甚至无法起动情况的发生;或者是因为喷油嘴出现问题有渗漏的现象或积碳过多,造成启动时混合气过稀,引起不易启动;还有就是碳罐或碳罐电磁阀出现故障的话,也会导致不易启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福仕达冷天由于进气温度低,燃油在汽缸内雾化不好,若加之点火能量不足,就会造成无法打着车;汽油泵压力不够、水温传感器坏了,建议清洗节气门、进气支管和喷油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