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质保期内电瓶免费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在质保期内任何部件可以免费修理或更换的:

1、汽车在保质期主要是针对汽车的核心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底盘等,这些部件的故障几率比较低,维修成本也较高;

2、而轮胎、轮毂、大灯、刹车等耗损件,车商则只提供36个月或5000公里保修;

3、动力总成保修是指发动机和变速箱,如果这两个部件出现质量问题会得到保修,前提是要按保养手册在指定地点(一般是4S店)定期保养,才能得到保修,如果存在人为操作不当厂商是不提供保修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修期是指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品因质量问题而出现的故障时提供免费维修及保养的时间段;汽车保修期内,只要是在规定的条件下正常用车时所发生的故障或零部件损坏,厂家都会无偿为车主提供维修或更换相应备件等服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修期内除了除了易损件,油液,还有不是人为造成的损坏等等,如果在质保范围内的都享受免费维修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