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提车要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提车要看有没有现车了,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

1、迈凯伦720s最新款目前价格在348.80万。这款车相信是各位男同胞的梦想,特别是在蝴蝶车门打开那一刻,简直不能再帅了;

2、720S名字后缀的字母S则代表着Sport,说明这辆车有着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LT”则始于迈凯伦F1 GTR Longtail,代表着轻量化、更强悍的动力和更精进的驾驶调校;

3、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旋转式仪表盘,真的是超级有科技感,男生看了都会流口水,太帅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要等的,在豪华超跑的行列里,我们普通人对迈凯伦这个牌子还不是很了解,相对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跑车,迈凯伦算是小众品牌吧,但是在真正玩超跑的人的眼里,这款车子一点都是不逊色以上这些豪华超跑品牌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预定的话,就是要等。迈凯轮720S最新款2019款 4.0T Coupe。参考价格348.80万。上市时间2018年4月。能源类型汽油,搭载着4.0T720马力V8发动机。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341迈,百公里加速2.9秒。车身尺寸4543*1930*1196,属于2门2座硬顶跑车。最大扭矩770,最大功率530KW,整车质保三年不限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