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柴油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时跑的路况相对比较杂,一般都在11个左右,不高不低:

1、我觉得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影响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几种原因:不良习惯:急加速。其实个人的驾驶习惯对于汽油的消耗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影响的,由于机械设计的各种样式,需要运行一段时间才会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就好比我们做剧烈运动前需要先热身,道理是相同的;

2、路况原因。这个可能和驾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对于路线的选择也是省油非常重要的环节,有的时候,路程远,路况不见得差。因此,在选择路线的时候,尽量选择不拥堵的路线,路程尽量短,这样才可以省下更多的汽油;

3、后备箱放了太多的物品。车辆自身承载过重的物品,会使得油耗高于正常行驶油耗的2%左右,看似不多,积少成多,长时间带着这么多的物品,算一算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能放在家里的东西就不要让爱车受累装着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纳瓦拉的话,一般人实际上路,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9L左右,在皮卡里算是比较省油的车了。纳瓦拉是汽油机。 该款车搭载了一台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236N·m(两驱手动车型)和251N·m(四驱手动/自动车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人实际上路,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9L左右,此车动力和越野性能非常可以,要知道纳瓦拉已经不单单是拉货的皮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如果你有机会去4S店内试车的话,建议走一些土路,感受一下这车的通过性和高扭矩带来的媲美SUV的越野感受,当然这车在平路上得动力输出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