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发黄用洗车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发黄用洗车泥当然有用啦:

1、洗车泥不会伤漆,因为它是用火山灰为主要原料,全能水会伤漆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溶剂,溶解污渍的同时也会伤害到漆面的;

2、洗车泥的使用方法:先用清水或者配合汽车液将车漆表面尘垢清洗干净;洗车泥使用之前必须用温水泡软,后取出放于所要清洗部位,用手掌压平,好的洗车泥是不沾手的;

3、轻擦漆面,不能太过用力,否则容易把泥颗粒蹭到表面,如果在擦洗过程没拿稳掉落在地,则应该换一个新的洗车泥了;

4、一边喷水一边擦,反复搓擦,擦除污点;配合洗车蜡水使用,这样不会伤到车漆,避免干擦,而且更润滑;擦拭过后,洗车泥表面因为吸附了脏东西而变脏,这时候应压扁洗车泥,将脏面揉到内部,再用干净的一面搓擦,否则会越擦越脏甚至会蹭到面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洗车泥可以去除车漆的斑点、发黄等。洗车泥,又叫洗车去污泥,国外常称为 magic clay, detailing clay, clay bar。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它具有去污的功能,但不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就是它具有无可论比的实用性。因为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 所以具有细,粘的特点。 细: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入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粘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粘除车体上的自然氧化、水垢、洗车、鸟(虫)粪便、铁粉、酸雨、树液以及不当护理的残留物质。所以洗车泥非常受到车主的喜爱。 在不损伤车的情况下,可以清除车体的有害残留物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洗车泥具有去污的功能,而且不会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是由于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洗车泥的特点:

1、细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掉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2、粘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粘除车体上的自然氧化、水垢、洗车、鸟粪便、铁粉、酸雨、树液以及不当护理的残留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