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4万公里保养项目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4万公里了,需要保养的地方如下:

1、每40000公里就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这时除了更换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之外,还需要更换汽油滤芯、全车制动液。如果是自动挡车型,还需要更换变速箱油;如果是后驱车,还需要更换差速器油;

2、轮胎4年以上可以考虑更换,就算磨损不严重,跑长途也要知道轮胎是有老化的。刹车盘若是更换过三次刹车片也就考虑更换;

3、汽车电瓶正常应该在两年更换一次,而一般的车两年行驶的公里数在4万左右。即使不到4万公里,也该检查下电瓶是否馈电,毕竟在外,车突然打不着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4万公里保养项目: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机油机滤是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来的,更换这2个项目是最基本的保养;更换发动机空滤;发动机空滤过脏会导致进入发动机的空气过脏,影响混合气的质量;建议检查下刹车油和防冻液的品质,检查下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程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4万公里需要做常规保养项目,包含:机滤、空气滤、燃油滤、空调滤。以及其他项目,具体根据该车原厂建议的保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