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整备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整备需要1000元左右:

1、二手车整备却是整个二手车行业正规化中不可或缺的必要步骤和流程;

2、建立二手车信息挡案,一些二手车进入市场流通时,可能就已经处于保险过期或者没有保险的状态了,这种状态可以简称为“脱保”;有一些也没有完整的维保记录;

3、从原车主的角度来说,所谓的整备无非也就是洗个车,收集整理随车证件基本上就算完成任务了。但对于下任车主来说,就显得有些不大负责了;

4、所以,正规的二手车商在收购了一台车辆后,就会着手对二手车立刻建立一个新的维修保养记录,主要内容包括检查车辆是否有事故,或者评判事故大小对于车辆有多大的受损程度,并对车辆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和保养,然后对需要更换的零部件进行更换或者维修,再精洗整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汽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汽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汽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汽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整备大概要500元吧,简单地说二手车整备师就是为所收购的二手车清理内饰,把刚刚购入的二手车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