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轿车最贵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红旗L5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600万元起:

1、外观方面,红旗L5的整体造型极具中国特色,车头造型依然保持着许多年前那个经典造型,36根镀铬装饰条组成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上的亮色装饰,造型复古,又充满韵味;

2、两侧的圆形大灯以及宫灯造型设计的尾灯都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新车采用了前高后低的“船型”设计,造型更显稳重;

3、红旗L5 500万,从发动机到车身所有环节都是自主生产的。虽然500万在世界上之名的汽车品牌中并不算什么,但是国产车能迈出这一步还是值得肯定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最贵的一款车——红旗L5。这款车被誉为中国版“劳斯莱斯”的红旗车,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V12发动机,售价500万起,于2014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后开始接受私人订单预定。这车本来是作为礼宾车,接待各国元首的,不过量产以后便转向民用,竞争对手直指劳斯莱斯、宾利等车型。 当然,到底是不是中国版的“劳斯莱斯”,大家心里都知道。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L5前脸的设计源自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外观设计大气端庄,圆形的前大灯和前部流线型红旗立标是红旗汽车十分经典的设计元素。红旗L5凭借其超过500万的售价,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