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首先,要到车子当地查看违章事件,如果有违章要先消掉;

2、第二,双方的身份证必须带去。然后行驶证、登记证书。如果是自己去办理的话,花费的时间要很长,有做二手车这块的朋友最好了,直接插队。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关系,建议您最好是找当地的黄牛办理,效率很高的,最多只要两个小时就能搞定;

3、价钱方面的话,小车是200-600不等,中型货车需要600-1200不等。如果您要过户的车是货车的话,千万不要去挂靠公司过户,我以前接手过这样的车,特别麻烦,对买方的利益不好。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的二手车市场的贷款基本都是『押证不押车』,也就是把车过户到你的名下,然后再做抵押,给你放款。流程:当你贷款申请通过之后车行会让你交首付,交完首付就开始给你办理过户,也就是这个时候车辆已经属于你了,但是他们还没那么快让你提车,因为他们还没收到全款,这个时候会将过户之后的车辆登记证交给银行(金融公司)做抵押,然后他们会将车款付给车行,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提车走人了,然后按月还银行(金融公司)月供。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办理分期付款前,多与银行和经销商沟通。购车前一定要详细查看签订的合同,尤其是利息、月供金额、偿还期限,附加条件等关键信息,不要落入骗局。分期付款买车之汽车金融公司。对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来说,贷款申请比较方便,直接到对应的4s店选车,根据要求提供资料,比如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接着填具一定的表格,再根据金融公司的要求进行签约,就基本可以提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