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多少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最长的林肯车车身长达8.5米:

1、该车配备了一系列的豪华设施,如可加电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展开式外脚踏板、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电动后举升门等,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2、改进后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在继承林肯轿车经典传统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的表面处理与白色发光二极管技术;

3、林肯领航员可选装经THX认证的Soundmark音响系统。该系统配备了DVD导航系统,提供语音激活、触摸屏系统界面和内嵌式6碟CD播放器等功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Towncar(城市) 加长礼宾车: 长度 8500mm 宽度 1800mm 高度 1500mm 三厢车 。林肯领航员加长版指导价在111.8-121.8万之间,这款车应该在120万就可以提车了(包括全部手续)。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林肯领航员采用5.4升3气门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拥有127L油箱,全时四驱。林肯领航员改进后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在继承林肯轿车经典传统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的表面处理与白色发光二极管技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加长版宾礼车最长有8.5米。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航员售价是在111.8-121.8万之间,多少钱提车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的优惠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