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撼路者和柯迪亚克,我觉得福特撼路者比较好:

1、B柱侧围密封条。对隔声降噪,防水防尘都有着很好的功能;

2、前门双层玻璃。这有助于改善车辆行驶的纹理。哈弗H9的2018中期改款对后窗玻璃采用了双层玻璃,这两个制造商想到一块去了;

3、220V电源。一辆SUV的220伏电源应该是标配的,撼路者这次终于配上了,具体的功率虽然还不知道,但一定要比点烟的功率大得多。希望能开小功率电水壶,车上冰雪就可以喝上热水就好了;

4、增加低品位扭矩。对于SUV来说,抵抗高扭矩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说,不知道如何调谐,会不会增加低速状态下的升降挡顿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撼路者比较好,新款的撼路者在2019年3月20日上市,在动力、底盘、变速箱的调优和舒适性方面,安全配置得到了显著改善,官方指导价与旧款一致,可以说是增加了不性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福特撼路者好一点,2019款撼路者的上市时间在3月20号,这款车的性能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这辆车自重大,减震不比车多,平时路段上没有什么感觉,而是走沟大的路就能体现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