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货车江淮威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货车江淮威铃个人觉得是值得买的:

1、江淮轻卡推出了12吨级轻型轻卡康铃系列,该系列车型以操控灵便、乘坐舒适为卖点,主要面向城市及城镇的中短途货运市场;

2、康铃沿用了808豪特驾驶室,外观造型流畅、美观大方;

3、全系列车型标配工字梁前桥、电熄火、可调方向盘,并配以动力转向,给驾驶者带来更为轻松的驾驶体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威铃都是4102发动机,而且都带涡轮增压。有朝柴,玉柴,柳柴。裸车价格在8万2左右。江淮威铃5.85厢长用的是朝柴4102发动机,国三是16气门的,还有潍柴动力扬柴4105。国三的价格在12万左右,有些地方还卖国二的产品,在10万左右,3.8-4.2米厢式货车一般都在68万之间 。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买的,江淮威铃卖的不错,车也挺好,玉柴4110增压,江淮6挡,850-r20胎,断气刹,一排半驾驶室,11。2万。自己去卖车的地方看看吧,不一样地方价钱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