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ux配置:

1、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的整体设计较为协调,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必备元素之一,配备造型较为规整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上去十分犀利,为雷克萨斯UX增添几分个性;

2、内饰来看,雷克萨斯UX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3、动力方面,UX 20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匹配CVT变速箱;UX 260h使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35kW。根据配置不同,雷克萨斯UX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传承家族内饰基调的同时,雷克萨斯UX的中控面板、悬浮式屏幕、方向盘设计也有别于同门师兄雷克萨斯RX、NX,展示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体现了全新UX注重人性化体验的一面。另外,据说工程师还特意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宽度,为驾驶者营造出更为开阔的视野。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经济燃油性与平顺品质成为UX的诉求。其中,UX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全球最低的40%,最大功率127kW(173PS),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60h采用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