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0h综合表现不错值得考虑:

1、整体车身的线条十分的优美,帅气的中网和性感的尾灯总是令人着迷,不过呢,前车灯设计就略显一般了,尾车灯好看的多,新的id尾灯在造型上非常的有料,传奇用料也十分的扎实,厚厚的隔音棉,细小的接缝,这些细节都体现着雷车的匠人精神,外观上完全挑不出毛病,帅到没话说说完了外观;

2、我们再来看看这辆车的内饰,风格,虽然一直都是那个样子,不过呢,确实非常的耐看,也不过时,给人一种简约精致的感觉,是现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风格,中控台和可以触摸到的地方,都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十分的柔软,配合手缝线的轨迹,营造出淡淡的豪华感,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了;

3、传统的机械仪表算是中规中矩,刚提车那几天能会有一些真皮的异味,而味道散的的很快,顶多几天就没了,用料也算是蛮环保的,不得不说一下的是,它的音质真的非常的棒说完这些,我们再来谈谈他的动力,在普通模式下,它的起步呢,并不算肉,但也不是特别的快,毕竟是在城市路面稍微慢一点也更加安全,车身也并不是太重,大概1.4吨多,加速性能还算够用,在高速路上,车身非常的稳健,动力源源不断,虽然无法带给你那种大马力发动机的激情,但是超车和加速都会使你充满信心;

4、我们重点要提一下的是,这辆车的方向盘特别的精准,尤其在弯道时表现非常的棒,特别的稳重,基本没有虚伪,手感偏沉,非常好驾驶,唯一的遗憾的就是底盘低了一些,不能去跑一些太烂的路面总体来说这辆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辆车的油耗还是蛮低的,平均值在四个到五个左右,那么油耗呢,我就不多介绍啦,喜欢的朋友们呢,可以直接入手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H还是不错的,但是油电混动技术不是很稳定,而且后期的维修费也不是很低,不太适合家用。别克君威也还不错,主打运动性能,一般来说偏向运动的车型,舒适性都不是太好,如果真想运动的话别克新出了一款别克君威GS你可以考虑一下,宝马无论做工,动力,操控都要好于其他三款车,但是本人推荐暂时别买3系,等宝马新3系上市时再购买,到时候新宝马3系的2.0T发动机相信会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如果家用的话我还是推荐别克的君越,动力够用,舒适度也很好,车很大气也很有面子 。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H这款车的目前是最便宜的雷克萨斯,也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车型。总体还是不错的。空间也可以,动力和配置也够用,毕竟混合动力,以省油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