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发动机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5发动机是北京密云生产的,技术是德国的:

1、宝沃BX5它搭载的BWE418A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宝沃自己研发,采用了可变进气歧管、缸内直喷、双VVT等技术。由此可见,在发动机的技术使用上,它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而且动力参数也还算不错;

2、宝沃BX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更加简洁和年轻化的设计,宝沃汽车将其称之为“鹰翼式环体座舱”。简洁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对称设计,中央配备4.2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同时宝沃BX5中控台采用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720,并且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这套智能互联系统集成语音控制、导航、CarPlay/CarLife、娱乐等功能;

3、外观上,这款车型设计简洁、低调,整体的设计流线型比较好,车尾是运用溜背式的设计,这样看起来这款车不是很大,看起来与紧凑车型很相似;内饰也很具德国车的味道,甚至能看到宝马的影子。其推出诚意十足的终身免费保修会对远期保值率的提高起到正向作用,对于家用SUV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4、宝沃BX5在售、即将上市车型共有13款,含有1.4T、1.8T、2.0T共3种排量,有手动、手自一体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65.0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00.0N·m,车身长宽高:4490*1877*1675m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沃BX5发动机是北京密云生产的,技术是德国的;根据厂家的车型参数,宝沃BX5有三款排量分别是1.4T,1.8T.2.0T的发动机供选择,其中动力最强劲的是BX5 2.0T版车型搭载与BX7车型所搭载的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动力方面更加强劲。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沃BX5是德国宝沃紧凑级SUV,刚好上周试驾过,外观造型挺喜欢,时尚大气。而且简单省心操控感也好。发动机动力强方向盘轻容易操控。变速箱也灵敏顺畅,不管是降挡还是升挡反应都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