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新款cx8:

1、外观上属于马自达家族样式,就是和大部分马自达都长的很像,车尾设计简洁,线条简约风,尾部贯穿式杜铭条链接两个尾灯,和两侧尾灯链成一体,下保险杠也是贯穿设计,雾灯嵌入保险杠之中,双边尾气,采用了圆形设计。整个尾部设计非常简约,看起来十分犀利,运动风十足;

2、cx-8相交于cx-9要稍小一些,配备了一款柴油发动机,和cx-9一样都是7座。车长4.9米,轴距2.93米,宽度1.84米,空间很大,外观上和cx-5如出一辙,加大版的cx-5;

3、后备箱空间很大,第三排座椅竖起的时候,有209升,三排座椅放倒,空间扩充到742升,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这时候有1727升空间,去宜家拖个衣柜回家都行,出去旅行,弄一个车载床垫,可以在野外看星星月亮,享受旅途别样乐趣。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8是在18年7月正式上市的,x-8更加注重舒适性,底盘走烂路表现不错,能很好的吸收颠簸感。虽然cx-8真的很大很重,但是油耗确实控制的不错,这么大的车,这么大的空间,油耗低,对于家庭用户吸引力是很大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8是在18年7月正式上市的,可以根据实际乘坐人数调整空间,也可以以60/40的比例折叠,儿童座椅接口位于两个舷外的座位上,而中间的扶手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封闭的储物盒,储物空间充裕,储物盒中还有两个USB充电端口,可以让手机登设备在车辆移动的过程中一直充电,长途旅行玩手机不用充电宝也能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