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喜欢的话值得买:

1、阿尔法·罗密欧早于1999年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56已经小批量进口至中国,至2004年该车型停产为止合计引进了将近100台投放全国,虽然大部分被意大利使领馆和Fiat集团买下作为公务车,但还是有一小部分流入民间市场被车迷收藏;

2、而同样已经停产多年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则被广汽集团引进国内。出自该平台,广汽第一款自主品牌“传祺”已于2010年下线上市,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大会接待用车;

3、2011年11月21日,阿尔法·罗密欧携旗下Giulietta、MiTo以及4C概念车等多款新车在广州车展亮相。此次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的首秀,也预示着该品牌将正式进入国内;

4、2017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914年Merosi就为Alfa Romeo设计了世上第一款DOHC引擎,1927年Jano造就了第一款六缸引擎,随后又进一步发展了Superchange机械增压、一体化汽缸头、闭齿比变速箱等设计,二次大战后的Alfa Romeo,在众多名家的设计下,又为汽车史上增添了四轮碟式刹车、Monocoque安全结构车身、四轮独立悬挂、以及世界第一个五速变速箱。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的知名度其实是真很低很低。客观说,能知道这个品牌存在的车主,其实也极少数。事实上它确实是一个小众品牌。

但事实上,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度和传奇色彩,可以用浓墨重彩来形容!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曾说说过:“每次看到阿尔法罗密欧,就不得不让我有种想要脱帽致敬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