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晶锐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全新晶锐采用斯柯达最新水晶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横向外扩线条勾勒出简洁立体的前脸造型。格栅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设计,格栅饰条表面更是采用了具有强烈视觉立体感的三维造型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点,使车辆前脸更加大气;一体式下格栅则贯穿整个前保,与雾灯更好的融合,营造前脸整体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在晶锐的内饰上,设计师运动了立体几何设计风格和不同的材质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而且厂家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中控台的造型非常年轻,设计师运用了立体几何设计风格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尤其是上下层之间在配色和材质上的对冲,结合大众一贯的细腻做工,纵然材质上并不特别,却很容易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而这也正是中国品牌产品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提升的地方——感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