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尚悦和捷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语尚悦和捷达的详情如下:

1、性能是个很广的意思,不知道你具体说的那个性能。单纯说油耗,尚悦的油耗会低1到2个油;

2、其实两个车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捷达提速更快,操控性更好,因为有具大的保有量所以经济性无可比,但必竟是老车型,发动机噪音较大,舒适性差点;

3、如果喜欢天语,还是应该看一下两厢的,三厢的感觉很奇怪,看大街上很少看到有三厢。天语内饰更加细致,舒适性较好。如果年轻人天语两厢的还是很不错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强烈推荐捷达,性能非常好! 大众的车子都很不错的,材料实足,性能优越! 如果你嫌捷达不好看,那你可以等一下, 新捷达就快上市了,新捷达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有点像迈腾!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天语SX4和捷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捷达好一些,毕竟捷达保有量大,车子的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更有优势一些。